[不和]小将失法网外卡大骂美网协 麦肯罗要其道歉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 点击数:

  美国最受尊敬的网球名宿之一和美国备受看好的网坛新人通过媒体打起了口水仗,他们是帕特里克-麦肯罗和唐纳德-杨。起因是杨认为自己被美国网球协会怠慢而失掉法网的外卡,他通过推特攻击了美国网协。周一,麦肯罗召开了记者招待会,他要求杨道歉,并称杨和他咄咄逼人的家人都是忘恩负义的人。【事态发展>>>美国小将就爆粗事件道歉 已非首次针对网协发飙

 

  上周五,杨输掉了一站比赛的决赛,该场比赛将决定谁会获得美国网球协会的法网外卡,杨在输掉比赛不久很不冷静的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消息:“(脏话)美国网球协会!他们充满了(脏话)!他们(脏话)最后一次欺骗了我!”

 

  美国网球协会球员发展项目负责人麦肯罗被这则消息激怒了,他称杨如果想继续和美国网球协会保持关系的话就要公开道歉。“我被激怒了,因为我们团队的人都很辛苦,我为他们感到不平。”麦肯罗说,“我认为唐纳德必须为他所说的话道歉,我们才可能继续合作。”

  杨自2005年就开始接受美国网协提供的资助、辅导和训练,但是杨也同时受到他父母的训练和培养,双方也因训练观点的不同而一度关系紧张。而美国网协少量外卡的发放方法则让多年的矛盾一触即发,美国网协获得了一张法网外卡的发放权,他们上周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的举行了一站6人参加的比赛,谁获得最后的冠军,就将该张珍贵的外卡发放给这位选手。

 

  上个月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上打败过穆雷的杨最近表现不俗,有望打进世界前100名,但他的排名要等到法网正赛名单发布之后才能提升,这迫使他不得不参加外卡争夺战,但他最终在决赛中输了球。要想参加法网,他还可以靠参加资格赛打进正赛。所以说杨上周五在推特上的言行确实冲动了,随后,他也解释道:“我之前从来没有过,但我已经厌倦了,我为我的言辞道歉,但不是为字面背后的想法道歉。”他已于上周末关闭了自己的推特帐户。但麦肯罗依然不依不饶,“我们希望至少能得到‘嗨,谢谢你们的帮助。’这样的说法。”麦肯罗说,“可惜,我们没有听到过。我只想说,这并不是一个年轻人随便发的言论,这只是冰山一角,基本上是这样的。”

 

  唐纳德-杨大骂美国网协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