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温网彭帅送蛋横扫基里连科过关 时隔两年重返大满贯32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消息,2014年温网公开赛继续继续女单次轮角逐,金花彭帅直落两盘,用6-0,6-3的比分完胜前top10成员基里连科,追随李娜的脚步跻身32强。接下来的第3轮,彭帅将迎战美国小将戴维斯和12号种子佩内塔之间的胜者。

 

  彭帅首轮三盘战胜东道主二号女单康塔,避免连续3个大满贯一轮游,次轮她迎来前top10成员基里连科的挑战,后者首轮爆冷战胜了18号种子斯蒂文斯。基里连科在双方此前的交战纪录中占据优势,彭帅仅有一次击败对手,还是2006年的主场中网。

 

  基里连科此前因为接受膝盖手术缺席大量比赛,最近又遭遇腕伤困扰。彭帅在第一盘首个发球局中接连打出两个双误,即便如此她还是很快调整了状态,中国金花力量上占据优势,拿下第一局后马上破掉基里连科的发球局。俄罗斯红粉始终无法找到比赛节奏,彭帅趁势扩大战果。中国金花连续兑现3次破发,直落6局送蛋确立总比分的领先。

 

  经过一盘争夺的调整,基里连科在次盘表现提升不少。俄红粉保住首个发球局,拿下开赛以来的第一局。彭帅继续和对手在底线周旋,中国金花正反手均衡。耐心等待进攻机会的彭帅最终在第8局打破僵局,她继而带着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基里连科无力回天,彭帅顺利保发后将比分定格在6-3上。

 

  直落两盘获胜的彭帅超越了去年温网第2轮的成绩,顺利入围32强。这也是她自2012年闯入温网第4轮之后拿到的大满贯单打最佳成绩。接下来的第3轮,彭帅将迎战戴维斯和12号种子佩内塔之间的胜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