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穆雷吐槽组委会赛程安排 表示球员团结起来寻求对策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9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经过了两天的雨水天气后,美网4号种子、英国天才穆雷在面对本土黑马唐纳德-扬时,以6-2/6-3/6-3直落三盘取胜,报了年初在印第安维尔斯赛上落败的一战之仇。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已经成为了球员对于赛事组织、顶棚的吐槽大会,穆雷表示希望球员们在一起开会,讨论比赛的组织问题。

 

  这一次连下两天的雨水令球员对顶棚呼声甚高,而不少顶尖球员则是责怪ATP和ITF不负责任,纳达尔更是呼吁更换代表球员的机构。

 

  “你知道我们有ATP和ITF,但是两者之间关系不好,所以我们在戴维斯杯、赛程、大满贯中有很多问题,就比如说昨天的事情。”穆雷说。“昨天ATP的人和我们在更衣室里面,他说我们不该去比赛,而ITF的人则是想让我们去场上。”

 

  “你觉得商业化影响到球员表现了么?”“是的,我不确定在大满贯是否更严重,因为在澳网和温网都有顶棚。过去温网曾经有过不少时候,让球员们在场上打上十分钟,费德勒和纳达尔的决赛也有过这种情况,这真的很糟糕。现在温网和澳网都可以保证不会出现这种状况,我们也不会为了这而担心了。”

 

  穆雷表示是时候球员们团结起来,一起寻找对策了。“我想在比赛结束之后,也许我们需要做下来谈谈,因为我们现在正在寻找新的CEO。

 

  而经过了现在的问题,我想是时候谈谈我们希望比赛办成什么样和我们希望什么人来办比赛了。现在涉及的不仅是球员,我们知道还有很多事情需要考虑。我们需要一个重力的人,能够平衡球员、赛事、转播商,需要所有人达成一致。女球员这边的,也需要一样的帮助。”

 

  对于英国人来说,很可能在四天之内打四场比赛。“当然这不是很理想,但是这就是你需要应对的局面。

 

  显然过去的几天并不美好,但是其实不算什么--这是雨水造成的。没有覆盖物的话我们也无计可施,如果四天四赛的话也只能自己做好准备。当然距离四天四赛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前提就是穆雷可以进入到决赛之中。

 

  上半区小德已经率先进入四强,费德勒的1/4决赛则因雨中断了一段时间。“是的,我希望今晚也能下雨,这样我们就在一条船上了。”穆雷开玩笑说。“无论如何四天四赛还是比三天三赛压力大,很显然他们要占一些优势,只要懂球的人都会知道的。”

 

  很多球员都建议美网在半决赛和决赛之间安排一天休息。“我不清楚,因为不仅仅是比赛能决定的。除了改变赛程之外,还有很多需要改变的,有很多事情需要变得更好。

 

  美网比赛之后、或许在戴维斯杯之后是时候来谈谈,也许我们会在亚洲大师赛的时间集合一下,能够得到一些结果。在我看来,早谈好这些事情对所有人都好。”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共同关注美网精彩赛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