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红土:慢热开局无碍索德林自信 称纳达尔并非无敌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点击数:

  两届法网亚军索德林本周正在葡萄牙埃斯托里尔参赛,世界排名第5的他红土赛季出师不利,上周在巴赛罗那首战爆冷输球,但瑞典大炮慢热的开局并没有印象到他的自信。埃斯托里尔赛的头号种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能力在红土赛场上战胜世界第一纳达尔。"纳达尔无疑是个出色的球员,尤其是在红土赛场上。"享受埃斯托里尔首轮轮空待遇的索德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是你在赛场上一定要有战胜他的信念,不然的话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呢?

 

  纳达尔可能是历史上在红土最具威胁的球员,但他也并非无敌。你要做的就是发挥出最佳水平,当然还需要一些运气。"

 

  索德林曾在09年的法网第4轮爆出惊天大冷终结了纳达尔罗兰加洛斯的连胜深化,那一年他决赛输给费德勒屈居亚军。去年索德林再次闯入法网决赛,结果被纳达尔复仇。今年瑞典大炮缺席了"法网风向标"蒙特卡洛大师赛,上周巴塞罗那赛他首战爆冷输给克罗地亚黑马多蒂奇。

 

  "我也想打蒙特卡洛的比赛,不过当时身体还没调整好。红土赛季非常漫长,现在我终于摆脱了伤病,感觉自己可以把水准发挥出来。埃斯托里尔赛的竞争很激烈,很多选手都有争冠的机会。我对自己的状态还挺满意的,我已经在红土上练习了两周半的时间,我肯定是夺冠热门之一。"

 

  现年26岁的索德林还对瑞士天王费德勒和本赛季保持不败的德约科维奇进行点评,瑞典大炮认为十六届大满贯冠军费德勒的红土实力不容低估:"费德勒总是争冠军团中的一个。"

 

  谈到赛季24连胜其中面对费纳两人5胜0负的德约科维奇,索德林说:"顶尖集团的实力非常接近,德约科维奇今年两次战胜纳达尔,但是红土可以改变一切,纳达尔在任何场地上都非常出色,但他在红土赛场上显然更加恐怖。"本届埃斯托里尔赛明星云集,除了索德林之外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法网阿里特松加和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西蒙都将参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