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晋级无人能挡 横扫朝鲜进半决赛迎战新加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4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也已全部结束,世界第一刘诗雯经过首战热身之后再度上场,携手丁宁、李晓霞迎战朝鲜队,最终,刘诗雯二次上演2连胜,助中国女团3-0横扫朝鲜女团,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半决赛,迎战宿敌新加坡队。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团1/4决赛,中国队VS朝鲜队。第一场单打,中国队由李晓霞出战朝鲜的李美京。首局李晓霞有些慢热,开局还有些不太适应对手的节奏,失误较多完全没有打出状态,上来就3-7落后。此后李晓霞逐渐找到感觉,进攻接连得手,限制住对手的发挥,追至6-8后连得5分,以11-8逆转率先获胜。


  第二场单打新科奥运会铜牌得住金宋依,带着自信的微笑登场了。但这次站在她对面的不是丁宁,而是更擅长对付削球的刘诗雯。首局金宋依先取得第一分,刘诗雯迅速3-1领先,随后刘诗雯10-3拿到局点并11-4轻松取胜。第二局两人先战成3-3,刘诗雯将比分扩大到6-3。刘诗雯11-5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开始后,金宋依有所变化,比分从3平战至5平,金宋依又采取搏杀战术接连得分,她7-5取得领先。刘诗雯10-8先来到盘点,她11-8取胜拿到这一盘单打的胜利。


  第三场双打丁宁/刘诗雯对阵朝鲜的削球组合李明顺/金成伊。首局朝鲜组合还能给中国队制造麻烦,双方打得很胶着,但实力占优的丁宁/刘诗雯后程发力以11比7先拔头筹。第二局丁宁/刘诗雯越战越勇,她们完全掌控局势,11比3,她们又胜一局。中国组合在第三局先拿3分领跑,朝鲜队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丁宁、刘诗雯打得沉着冷静,她们用拉球完全压制对手,随着刘诗雯正手扣杀得分,11比3,她们赢下第三局以3比0取胜,中国队也以3比0的总比分淘汰朝鲜队挺进半决赛。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冯天薇力挽狂澜胜梁夏银 新加坡淘汰韩国进半决赛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