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顾玉婷木子完败平野美宇伊藤美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8日 点击数:

  8月8日消息,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已经全部结束,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已经于昨日进入正赛争夺战,在昨日的比赛中,中国女双组合顾玉婷/木子爆冷完败赛会头号种子平野美宇/伊藤美诚。


  2015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于8月5日-8月9日在成都都江堰飞龙体育馆举行,比赛总奖金达22万美元。


  8月7日进行的2015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正赛首轮角逐中,中国组合顾玉婷/木子即遭遇日本强将,本届赛会头号种子平野美宇/伊藤美诚,而最终顾玉婷/木子凭借实力完美取胜,以11-7/11-8/11-7的比分击败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在最终以3-0获胜晋级下一轮,下一轮比赛,顾玉婷/木子将对战姜华珺/帖雅娜。


  在其他女双比赛中,陈梦/刘诗雯3-0(11-5/11-7/11-6)轻取林颐乐/李晴宛,丁宁/朱雨玲3-1(11-3/8-11/11-6/11-9)击败了韩英/单晓娜。


  在下一轮角逐中,陈梦/刘诗雯和丁宁/朱雨玲将上演女双德比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