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小威两战告捷 莎娃锦织圭缺席日本队再吞败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菲律宾站第二日的争夺已经结束,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一反日本站的疲态,率领菲律宾队主场作战连胜两场,而客场作战的日本队由于两员大将莎拉波娃和锦织圭的缺席,已经吞下了2场败仗,至此,日本勇士队已经连败5场,结束了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菲律宾站的争夺。

 

以下为菲律宾队与日本队具体赛况:


元老组:菲利普西斯6-2恩奎斯特


勇士队萨芬因伤未能出战,由瑞典人恩奎斯特代替。两位选手在前3局互破,此后,菲利普西斯掌控场上主动,连续破发,很快优势来至5-1。最后,澳洲人6-2为小牛队先拔头筹。


男单:加斯奎特3-6科赫尔斯奇雷伯 


勇士队的科赫尔斯奇雷伯在第4局率先破发得手,保发后建立起4-1的领先。加斯奎特此后未能实现回破,科赫尔斯奇雷伯将优势保持到了盘末阶段,6-3扳回一城,将两队的局分差距缩小至1局。


混双:小威/拉奥尼奇6-4卢西奇/赫伯特


小威/拉奥尼奇在第3局抢先破发,并在第7局二度破发后,带着5-2的领先迎来发球胜盘局。不过卢西奇/赫伯特并没有轻易缴械,连破带保追至4-5。小威组合没有浪费第二个发球胜盘局的机会,6-4胜出。


女单:小威6-3奈良久留美(卢西奇)


在首站日本神户的比赛中,小威曾在单打比赛中不敌奈良久留美,不过本场再次遭遇前日本一姐,世界第一上来很是专注,没有给对手机会,很快取得3-0的领先。勇士队随后换将,卢西奇替下奈良久留美,上场后即利用能量分实现回破,连追2局。此后,双方展开互破,小威虽然浪费发球胜盘局,但关键时刻破发,6-3取胜。小牛队提前获胜。


男双:休伊/瓦塞林4-6赫伯特/佩斯


在开局阶段各自保发后,两对组合展开破发大战,赫伯特/佩斯凭借多一次的破发率先来到5-3的领先。佩斯组合6-4获胜。但最终的胜利还是属于小牛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