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菲律宾站:纳达尔率印度队迎战阿联酋队 或战伯蒂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菲律宾站第二日争夺将于今日下午16:00整正式挥拍开赛,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将率领印度队迎战阿联酋皇家队,作为2015国际网球超级联赛的首秀,纳达尔或将迎战阿联酋队实力战将伯蒂奇。除此之外,已经收获四连败的日本队将对战收获2连胜的菲律宾队。

 

 下午4点 印度ACE队VS阿联酋皇家队


日本站两战皆胜的印度队将迎战今日首尝败绩的阿联酋皇家队。已经抵达马尼拉的红土之王纳达尔将率队出征,此外前美网冠军斯托瑟、法国魔术师桑托罗也是看点十足,还有众双打好手米尔扎、波帕纳和多迪格的加盟必会让印度队如虎添翼。


阿联酋皇家队继续由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和捷克名将伯蒂奇领衔,此外克罗地亚大炮伊万尼塞维奇、法国新星梅拉德诺维奇、加拿大双打高手内斯特也会出战。


晚上7点半 日本勇士队VS菲律宾小牛队


已经遭遇四连败一场未胜的日本队将迎战主场作战的菲律宾队,后者刚刚战胜小组头名阿联酋队,取得两连胜。日本队继续由萨芬领衔,不过俄罗斯人已经惨遭男单四连败。此外,法国小鲜肉赫伯特、印度双打高手佩斯、前日本一姐奈良久留美、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和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都会随队出战。


菲律宾队还是小威坐镇,她今天战胜伊万诺维奇终结了表演赛单打3连败。此外,加拿大重炮手拉奥尼奇、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澳洲名将菲利普西斯、双打好手加多索娃、休伊和瓦塞林也会继续出赛。


两队在上周神户站交手过,当时小威负于奈良久留美,不过菲律宾队还是取得了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