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奈良久留美享萨芬公主抱出场 备受无辜完胜小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日本站比赛已经结束,在日本站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选手奈良久留美享受了一把公主待遇,在日本勇士队出场之时,俄罗斯帅哥萨芬一把抱起奈良久留美走出赛场,瞬间引爆全场,在随后的比赛中,奈良久留美也是冲劲十足,最终6-4完胜世界第一小威。

 

有网友打趣道,这公主抱可是多少少女梦寐以求的啊!莎娃一走,萨芬就明目张胆抱起别人了。莎娃都没享受过此待遇啊……


其实在首日日本勇士队介绍出场人员时,萨芬就“调戏”了奈良久留美一把,日本姑娘一一与队友击掌相庆,轮到萨芬时,俄罗斯人搞怪地举起了手,面对一米九几的巨人,身高只有一米五八的奈良久留美只能跳起来与其击掌。这善意的玩笑显然没有影响两人的关系,这不今天出场时俄罗斯人就让日本姑娘做了一回公主梦。


也许是这幸福的公主抱给了奈良久留美动力,日本人以6比4击败了世界第一小威。赛后萨芬调皮地打趣道,“她不知道,但她现在是我女朋友。”俄罗斯人坏笑着对奈良久留美说,“说yes”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