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多迪格一人得三分 助印度逆转新加坡取2连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5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日本站比赛已经结束,印度队与新加坡队拉开最后一日比赛战幕,比赛伊始,印度队就输掉了元老赛和女单对决,最终上场的多迪格一人连战三场,全部取胜,力助印度逆转新加坡,取得日本站2连胜。

 

桑托罗5-6(6)莫亚


首场比赛是一场元老级别的较量,由法国魔术师桑托罗对阵西班牙老牌帅哥莫亚。比赛第四局,桑托罗在15-40落后情况下连得3分实现了首次破发,将比分带到了3比1的领先。不过莫亚马上运用一次超级能量分的机会实现了回破,顽强将比分追平。接下来,两人一次互破,一次互保,比赛进入了抢七局。抢七局中,法国老将错失多个盘点,在6比6时发出双误,遗憾以6-7交出了比赛。


 斯托瑟4-6卡-普利斯科娃


随后是一场女单比赛,前美网冠军斯托瑟迎战捷克新星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开局,斯托瑟在0-40落后情况下连得4分后来居上实现了保发,随后澳洲人的第二个发球局又遭遇了危机,她罕见地连发三个双误再度被破,1比3落后。接下来两局,普利斯科娃也出现了波动,在破发点上她发出双误,被斯托瑟追平比分。关键的后几局,普利斯科娃找回了状态,她最终以6比4获胜。


多迪格/波帕纳6-4梅洛/布朗


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中,多迪格/波帕纳对阵梅洛/布朗。两人战成2比2平后,印度队率先发力,取得破发后将比分带到了4比2的领先。虽然布朗/梅洛在3比5落后时顽强破掉了对手发球胜赛局,但他们在自己发球局中以双误收场,这样多迪格/波帕纳就以6比4取得胜利。


米尔扎/波帕纳/多迪格6-3本西奇/梅洛/克耶高斯


开赛没多久,波帕纳就因伤下场,多迪格顶替他和米尔扎继续比赛。这并没有影响到印度队的发挥,两人连破带保取得了3-0的遥遥领先。在本西奇组合1比4落后时,新加坡队也采用了换人战术,克耶高斯代替梅洛出战。最终米尔扎/多迪格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6比3拿下胜利。


 多迪格6-3克耶高斯


最后一场是男单比赛,克罗地亚双打好手多迪格迎战澳洲新星克耶高斯。3比3平后,多迪格连保带破取得了5比3的领先,已经提前帮助自己的队伍锁定胜局。最终克罗地亚人没有浪费机会以6比3取胜,一人独得三分帮助印度队迎来两连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