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温网总奖金再创新高 单打折桂可获得188万英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0日 点击数:

  大满贯开始前增加奖金已成为惯例,法国网球公开赛日前发表公报,称2015年赛事的奖金池总量将增长12%,比去年增加300万欧元,增至2802万8600欧元(约合1.86亿元人民币)。而全英俱乐部在今天也宣布温网大满贯赛事加薪了,从而一举称为有史以来奖金最高的网球赛事,都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毫无疑问,德约科维奇、纳达尔、穆雷、费德勒、小威、莎娃等夺冠热门更有动力了。

 

  根据全英俱乐部官方公布的数据,将大幅提升本年度温网的比赛奖金,上升幅度达到了7%,总奖金达到了2675万英镑,也就是4060万美元,而去年美网总奖金为3825万美元,而温网官方也自信的表示,今年温网是历史上奖金最高的赛事。

 

  去年温网单打冠军获得创纪录的176万英镑,而2014年如果获得男女单打冠军将拿走160万英镑的奖金,倘若在2015年温网单打赛场折桂,将可以吸金188万英镑,无疑会吸引更多球星为冠军拼争。

 

  值得一提的是,双打球员也能从温网奖金这块大蛋糕上分一杯羹,冠军将得到340000英镑,比去年多出15000英镑,而混双冠军将增加1万英镑,夺冠的话将带走10.6万英镑的冠军支票。

 

  温网加薪了,这对于球员们是利好消息,但也早在人们的预料之中,最近几个赛季,四大满贯赛事的奖金始终保持每年提升的势头,比着加薪成为主旋律,而2015年法网也在前不久加薪,但总奖金也不过2950万美元,与今年温网的4060万美元奖金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