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对法网卫冕征程充满期待和兴奋 享受网球带来的乐趣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6日 点击数:

  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正赛阶段即将拉开帷幕。上届女单冠军、中国球员李娜25日在巴黎避谈此次参赛的目标,她表示自己考虑的是一轮一轮地打好比赛。

 

  虽然发布会气氛轻松,但作为首位夺得大满贯赛事冠军的亚洲球员,李娜此次法网征程的前景仍受到媒体的关注。李娜表示,她此次参赛并不感到紧张,她对能再次回到罗兰加洛斯球场觉得兴奋和期待。每一轮比赛都会很艰巨,获悉抽签结果后她考虑的是怎么打好第一轮,接着再考虑后面的轮次。她并不否认某些球员实力强劲,但是每一个人都有取胜的机会。

 

  李娜在发布会上坦承,上次在法网捧杯后她的生活发生了改变,她在半年内的表现都不好。“我失去了很多时间,不得不参与很多网球之外的事务。在法网之后,我感觉自己的注意力不在赛场上,这是我之前不曾经历的。”

 

  李娜无奈地耸耸肩说:“我也要和大家一样去超市购物,但是别人认为我与众不同。”年届30的李娜同时表示,目前网球还是她的工作,自己尚未想过退役以后的生活。

 

  这位中国网坛“一姐”最后表示,网球与其它运动项目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它项目可能一年只有两次比赛,因此可以明确定义目标。但网球选手可能每周都会经历成功的喜悦和失败的沮丧,“对于我来说,只要享受网球带来的乐趣就可以了。”

 

  娜姐说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幽默与爽朗!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