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站:彭帅红土赛难以摆脱一轮游 郑洁难求一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5月22日消息,WTA顶级巡回赛比利时布鲁塞尔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7号种子、去年赛会亚军彭帅未能摆脱近来的低迷,以5-7/3-6直落两盘败在瑞典悍将阿维德森的拍下,本赛季至今仍未能取得红土首胜。

 

  面对去年在八强淘汰过的对手阿维德森,彭帅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个不错的开局:在经过前三局的试探后彭帅逐渐进入状态,第四局依靠稳定的底线攻势率先取得了破发,随后顶住对手的反扑后,她就取得4-1的领先。

 

  不过在盘中阶段阿维德森也开始释放底线进攻的火力,打出一波包括连赢八分的小高潮后,这位瑞典悍将连续两次破掉了彭帅的发球局,反而以5-4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关键时刻彭帅再度取得破发扳平比分,不过在第十一局的拉锯战中中国金花还是再度遭到了破发,阿维德森拿下发球局后就以7-5先拔头筹。

 

    此时鲁斯开始提升状态,扎实守住发球局后又以Love Game破掉郑洁的发球局,以5-3领先进入发球胜盘局。荷兰小将随后心态出现起伏,破发点上送出双误,让郑洁趁机连追两局,再次扳平比分。减少失误后鲁斯拿下关键的第十一局,随后破掉中国金花的发球局后,就以7-5先拔头筹。

 

  进入次盘后郑洁展开反击,很快就取得了5-0的领先。盘末鲁斯状态回升,两次破掉郑洁的发球局后一度把比分追成3-5。不过在关键的第九局中郑洁再度取得破发,以6-3扳回一盘。尽管郑洁顶住压力守住非保不可的一局,但鲁斯还是在发球胜赛局化解破发点后以6-4结束了战斗,顺利闯入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