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资格赛:一波连下五局后两盘取胜对手 顺利晋级第二轮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 点击数:

  5月23日消息,2012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了女单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小将张帅在面对12号种子、澳洲新秀罗格斯卡时打出一波连下五局的小高潮后,以7-5/6-3顺利取胜,晋级第二轮。张帅下一轮的对手将是罗马尼亚姑娘布扎尼斯科。

 

  比赛伊始,两人都迅速进入状态,各自保发后形成1-1平。在第三局中张帅率先发力取得破发,不过罗格斯卡随即反扑得手,并在拿下发球局后以3-2反超比分。

 

   乘胜追击的张帅在次盘开局又率先取得破发,随后顶住了平分的考验后,她就确立了2-0的领先。稳住心态后罗格斯卡保发追回一局,止住了连丢五局的颓势。

 

  而发球局保持着稳定发挥的张帅继续牢牢掌握着发球局的主导权,拿下发球局后以3-1领先。随后比赛再次陷入胶着,罗格斯卡虽然在发球局再无犯错,但张帅也一路强势保发,并以5-3领先进入盘末。在非保不可的一局中罗格斯卡不堪重压,连输四分丢掉关键的一局后,就以3-6输掉了全场比赛。张帅也如愿晋级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