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菲律宾站:伊万惨遭小威横扫 阿联酋皇家队首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菲律宾站首日争夺已经结束,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率领菲律宾小牛队主场作战,29-28完胜伊万诺维奇领衔的阿联酋皇家队,取得2015年IPTL两连胜,而阿联酋队则遭遇首场败仗。

 

以下为具体赛况:


菲利普西斯6-2伊万尼塞维奇


首先进行的元老组比赛中,菲利普西斯和伊万尼塞维奇两位发球见长的选手狭路相逢,首盘各自保发战至2-2平,第5局,伊万尼塞维奇陷入危机,握有局点的情况下被对手追至平分,结果他反拍放小球挂网,遭遇破发,菲利普西斯趁势保发以4-2领先,随后两局,菲利普西斯发挥神勇,连破带保以6-2为球队先下一城。


拉奥尼奇6-4伯蒂奇


第二场是男单TOP15之间的较量,由拉奥尼奇对阵伯蒂奇,伯蒂奇率先发球,建立起40-30的优势,此时拉奥尼奇申请可口可乐能量分,结果失败,伯蒂奇顺利保发,第二局拉奥尼奇在40-30时伯蒂奇也申请了可口可乐能量分,拉奥尼奇依靠外角发球加上网截击的战术得分,也顺利保发,此后双方互保战至3-3,第7局拉奥尼奇在后背打出一记精彩的接发,得分后助涨了士气,趁势实现破发,在保发后就以5-3领先。随后双方都无破发,拉奥尼奇6-4拿下。


休伊/小威廉姆斯5-6(6)内斯特/梅拉德诺维奇


第三场混双,尽管内斯特/梅拉德诺维奇贵为大满贯混双冠军,但是本土双打人气好手休伊和女皇小威这一组合实力也不处下风,比赛开始后,小威状态不俗,接发球拼拼打出精彩制胜分,两人很快就取得破发2-0领先,接下来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6局,休伊发球局40-30领先时,对手叫了可口可乐能量分并成功兑现,实现反破追至3-3,随后各自保发5-5进入抢七。结果小威组合6-3后错失4盘点连丢4分,最终内斯特/梅拉德诺维奇6-5(6)拿下混双。


小威廉姆斯6-3伊万诺维奇


小威和伊万这场大满贯冠军之间的较量绝对吸人眼球,延续着混双中的好状态,小威轻松保发,并在伊万发球局40-30时申请可口可乐能量分,结果压力之下伊万发出双误,小威趁势破发,不过伊万很快就取得回破追至1-2,第4局伊万依靠神勇的发球状态保发将比分带到2-2。此后两局小威连保带破战至4-2,第7局伊万依靠能量分的帮助又实现回破追至3-4,不过小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破带保后6-3拿下第四盘。帮助球队提前获胜。


加斯奎特/瓦塞林6-3伯蒂奇/内斯特


加斯奎特/瓦塞林率先取得破发,不过伯蒂奇/内斯特马上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在3比3平后,还是法国组合更胜一筹,他们连拿三局以6比3取得最终胜利。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