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组委会和ATP一意孤行 明年不会再来参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消息,ATP1000赛马德里公开赛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然而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爆冷止步八强。

 

  赛后一直对组委会工作大加赞赏的小德也罕见的将矛头指向了本次改革的发起者——马德里赛事官方和ATP,并表示“如果他们依旧使用这样的场地,明年我将不再参赛。”

 

  与蒂普萨勒维奇的比赛,小德打得可谓相当郁闷,整场比赛他先后浪费全部七个破发点,其中首盘在丧失四次机会后,被同胞将比赛拖入抢七,最终告负。赛后,一直对马德里组委会工作大加赞赏的他也将矛头指向了组委会和ATP,

 

  小德说:“我希望我可以尽快的忘记本周所发生的事情,而把注意力转移到真正的红土赛场上。”同时他也对ATP准许马德里赛进行此项改革进行了批评,“在我眼中,这件事情根本不需要讨论,答案一定是否定的,ATP授权马德里进行这样的改革简直就是对网球比赛的侮辱。”

 

  最后小德表示“如果组委会明年依旧一意孤行的话,他将不会再来马德里参赛”的决定,并且他还说:“拉法(纳达尔)全年比赛的焦点一部分就来自于红土场的比赛,而马德里这样的举措,使得传统的西班牙红土球员处于了一个相当不利的位置。”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