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马德里赛期待发挥最佳 大赞球迷支持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7日消息,纳达尔无疑是今年马德里赛最大的热门之一,擅长本土作战的他会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期待?在接受马德里公开赛官网采访时,纳达尔也多次表达了对于球迷们的感谢,并称来到这里比赛的感觉是不可思议的。

 

  去年纳达尔经历了长达近一年的冠军荒,直到今年的蒙特卡洛大师赛才捧得捧得巡回赛的冠军奖杯,同时击败了曾连续七次在决赛中战胜自己的对手德约科维奇。随后一鼓作气的西班牙人又第七次在巴塞罗那问鼎。

 

  “这些赛事对我的职业生涯总是很重要的,他们都是红土赛季的前几项比赛,所以对整个红土赛季都有很大影响。连续在决赛中输给同一个人七次实在让人很沮丧,但从另一个方面想,总是能进入决赛也是不错的成绩,在年初的澳网,我从很接近胜利,但很可惜输掉了比赛。

 

  纳达尔向来在本土赛事中表现的很出色,之前曾七次在巴塞罗那公开赛中夺冠,在马德里大师赛中也曾两次问鼎并曾两次获得亚军,世界第二将这些都归功于现场球迷们不可思议的支持。

 

  今年的马德里大师赛将正式启用蓝土球场,纳达尔一直是此举的反对者之一,他也再次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已经跟ATP的官员们很详细的表达过我的想法以及众多球员们的意见了,不过无论场地有怎样的争议,马德里站都毫无疑问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之一,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并在今年的比赛中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