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内尔欲与小威搭档奥运混双:得先贿赂寄礼物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1日 点击数:

  5月1日消息,约翰-伊斯内尔在美国男网一片低迷的情况下强势崛起,在今年进步神速的他成功闯入世界前十,更已经是当今网坛不可忽视的一个名字。面对即将在今年举行的伦敦奥运,伊斯内尔也渴望有所斩获。尤其是在混双项目上,他已经锁定了实力过人的同胞小威廉姆斯。
 

 “也许在外头看起来我是个挺古怪的人,但实际上我跟塞雷娜一直都是蛮好的朋友。也许想要她成为我在奥运会的混双搭档,我得贿赂一下她。比如用快递给她发个礼物来打动她。”伊斯内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很明显,塞雷娜是史上最有统治力的球员之一,如果能够和她合作出战,那将是极大的优势。”

 

  美国伦敦奥运网球代表团将在今年法网结束后,6月11号时正式成团。而引人关注的美国混双搭配组合,也要到那个时候才会解开悬念。而在伊斯内尔之前,包括罗迪克以及布赖恩兄弟都频繁向小威示好,希望能让黑珍珠成为自己在伦敦奥运的混双搭档。不过伊斯内尔的野心远不止混双而已,作为本赛季美国男网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伊斯内尔也渴望在伦敦奥运的赛场上有所作为——尤其是今年的奥运会是在全英俱乐部的草地上举行,更进一步提高了伊斯内尔的信心。

 

  费什为了照顾个人职业生涯,很有可能退出今年的伦敦奥运。27岁的伊斯内尔也就希望能成为那个为美国带回荣誉的球员。“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项赛事。”当今世界前十新贵说,“一般来说每个赛季我们都会有四项大满贯赛事,但在今年由于有奥运会,那就意味着出现了五个大满贯赛——其中两次都是在全英俱乐部举行。”

 

  由于今年奥运网球将在温网结束后不足一个月就再次在全英俱乐部燃起战火,也让奥运网球地位进一步提高。今年先后击败过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的伊斯内尔,也誓要在八月的伦敦写下辉煌。他在访问的最后说道:“温布尔登一直都是网球届里的圣地,但四年才举行一次的奥运网球更是千载难逢的机会。真的希望我有机会在那里展现实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