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网球选手服禁药禁赛15个月 积分奖金全没收

来源:体坛网 编辑:spirit00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点击数: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 4月6日 俄罗斯网球选手因违反国际网球联合会反兴奋剂规则被禁赛。

    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因21岁的俄罗斯网球选手安德烈违反兴奋剂规决定取消其比赛资格长达15个月一直到2011年2月。

    2009年11月1日在阿斯塔纳举办的亚太地区网球挑战赛中,调查显示运动员身体中含兴奋剂成分。组织决定从2009年12月19日暂时中止运动员参加比赛。该运动员表示,该药品是医生开给他的。不过,联合会仍认为,安德烈仍然违反了反兴奋剂条例。

    最后他在循环赛中排名第921位。联合会还取消了他在阿斯塔纳和汉特-曼西斯特的比赛结果。此外他还被剥夺了在这些比赛排名积分和奖金及其所有收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