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休整后重返赛场 赛季目标:重返世界第一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7日 点击数:

  费德勒调整休息后重返赛场,目标瞄准再登宝座。他6日表示:本赛季要力争再夺一个大满贯比赛冠军,重返世界第一。

 

  他说:“如果我能再赢一个大满贯比赛的冠军,我很有可能重新成为世界第一。”

 

  2008年,纳达尔连夺法网和温网冠军,从费德勒手中抢走了世界第一。随后一个赛季,西班牙“红土之王”状态陷入低迷,费德勒趁机重新称王。

 

  2010年,纳达尔卷土重来,夺得法网、温网和美网3个大满贯冠军,抢回头把金交椅。随后,塞尔维亚人焦科维奇强势崛起,把纳达尔和费德勒挤到了第二、第三的位置。

 

  费德勒本赛季状态不错,打了23场比赛,赢下20场,拿到3个冠军。随后他进行了为期一个月休整,直到本站马德里公开赛再返赛场。

 

  他说:“我这次休整用了更多时间,但我需要这样,因为我打了太多比赛。对于接下来的几个月,我感觉自己的机会不错。我希望能为实现几个重大目标而做好身心准备。”

 

  费德勒表示,他本赛季的重大目标是:赢得大满贯比赛的冠军,重新成为世界第一。他说:“如果我能再次夺得一个大满贯比赛的冠军,我将无限逼近世界第一的位置。我知道这点,但说总比做容易。我知道在大满贯比赛中夺冠是多么困难。”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