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姐自夸打得不错:多次遭对手破发后就变得沮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27日消息,在保时捷网球大奖赛1/4决赛赛场上,李娜惨遭惨遭波兰好手A-拉德万斯卡逆转,无缘四强,吃到了本赛季红土赛事的首场败仗。 

 

 “我在第一盘表现得更有自信,但是第二盘开始,对手占了上风,”李娜赛后说,“在多次被对手破发后,我变得有些沮丧。”去年一举摘得红土大满贯法网桂冠的李娜也开玩笑表示并非完全没有收获,“这毕竟是本赛季首个红土赛事,我前3场打得还不赖,至少还知道怎么在场上滑步”。

 

  赢球后的拉德万斯卡表示:“我在第二盘中表现得更加冷静。我非常高兴实现了逆转。”

 

  对于即将在5月27日拉开战幕的法国网球公开赛,23岁的拉德万斯卡表示,她喜欢在红土上滑步的感觉,也希望在此赢得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拉德万斯卡的半决赛对手将是赛会头号种子、白俄罗斯姑娘阿扎伦卡,后者以微弱优势力克本土作战的德国小将巴瑟尔。此外,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和美网冠军斯托瑟战满3盘,结果莎娃以2:1的总比分逆转取胜。莎娃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捷克姑娘科维托娃,后者以两个6:4淘汰德国人科贝尔。

 

  分析这场充满遗憾的比赛时,止步四强的李娜看上去心情还不错,毕竟作为本赛季的红土首秀,能连闯两关到八强对李娜来说也是一种不错的收获,她并没有因为输球而失去信心,“和拉德万斯卡这样的选手比赛,每一分都要极其专注、打法也要更有侵略性才好,稍微松懈就会让对手找到机会。但是拉德万斯卡的防守做得特别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