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没单飞时压力没这么大 仅靠奖金活很困难

来源:搜狐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消息,在斯图加特之后,李娜还将参加马德里和罗马站的比赛,然后就是万众瞩目的法网了。毕竟一年前她在这里圆梦,“今年女子网坛的水平都在提高,对每个选手来说都更难了,法网已经过去一年了,成绩都是过去,我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尽力就好了。”

 

  在外人看来,李娜有着广告商的赞助、有着高额奖金的填充,生活早已无忧无虑,但在这位幽默的金花眼中可不是这么回事儿,“没单飞时,压力没这么大,因为不管好坏你都会拿到35%的奖金。而且机票、住宿等都是免费的。”

 

  而自从2008年奥运会后单飞的李娜也介绍了如今团队中的花费和开销,“现在要养活这个团队,需要花钱的地方很多,大家都能看到你拿冠军可以拿到多少钱,可却看不到你背后付出了多少,教练都是按周付费,成绩好的话还有提成,再加上每个人的机票住宿等,至少占奖金的一半。如果只靠奖金活的话,很困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