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伦敦奥运目标获得奖牌 自传呈现真实娜姐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两周后,李娜将会开始自己新一季的红土之旅,而之后则是大家所期待的奥运会。昨日出席赞助商活动的李娜展望未来焦灼与光荣交织的四个月,表露心声:向前冲,不留遗憾。

 

  奥运争前三

 

  让李娜印象最深刻的,李娜心中,去年澳网第一次打入大满贯决赛,才是意义非凡的一场球,记忆深刻。“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多,我也可以是大满贯决赛的一部分,从那一刻开始,我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可以变得更好。”

 

  对于奥运会她同样充满期待:“我的个人目标是在伦敦,做得要比北京好。”四年前的北京奥运会,李娜获得了女单第四的成绩。

 

  那一年,她甚至不知道自己未能进入女单决赛之后还需要参加铜牌战,“这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李娜,是更成熟的李娜。”尽管只是一小步的进步,信心是慢慢累积的,一枚奥运奖牌也是努力的目标。

 

  娜姐重新调整了自己的比赛计划。在法网之后直接从自己在德国的训练基地完成备战,直接参加温布尔顿公开赛,之后便留在伦敦等待奥运考验。“我重视自己参加的每一项赛事,而奥运会,我更希望不留遗憾。”

 

  自传很亲民

 

  青年楷模,时代女性,时尚先锋,过去一年这个被中国人最多提及的体育人物,将在法网之前发布自己的自传,告诉人们一个更真实的李娜。

 

  李娜的自传酝酿很久,曾一度传出由外国作者撰写,自传由一位非体育范畴的中国作者完成。出版商表示希望能在更开阔的角度展现生活中的李娜。

 

  作者与李娜与姜山分别进行了长时间的对话,单飞后成为一名真正职业选手的李娜跃然纸上。

 

  对于自己的传记,李娜对出版商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建议——真实,她亲自参与了框架设计并反复确认内容事实。这本以“第一人称”写成的自传中,人们看到的不仅仅是网球运动员李娜、大满贯冠军李娜,而是一个在全世界旅行生活、最爱中国、为自己事业打拼、就在你身边真实的李娜。

 

  “不断挑战自己,从困难中寻找乐趣”,李娜带着这般的领悟,即将踏上任务艰巨的欧洲四月。

 

  楚天运动频道网装备您的运动生活!更多网球资讯,请您点击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