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回收废弃物环保 彭帅看纪录片呼吁拒绝鱼翅

来源:新浪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4日 点击数:

  9月4日消息,在2011年的美网赛场上,现在中国身影就剩下金花彭帅依旧坚挺,继李娜和郑洁出局之后,彭帅顺利闯进美网16强给了中国观众又一丝希望。创自己最好成绩的彭帅心情大好,抽空看纪录片《海洋》,在微博中呼吁球迷拒绝鱼翅环保。 

 

  “别再吃鱼翅了,太残忍啦!而且也不环保!”彭帅在自己的微博中这样呼吁球迷,美网开赛以来她一路高更猛进,顺利晋级美网16强创下自己最好成绩。

 

  据《纽约时报》昨日报道,美国网球协会在本届美网中着力打造废弃物“百分之百循环利用”的大满贯,他们对比赛中废物的回收甚至精确到每一个装网球的罐子。据估算,每次大满贯至少要用掉60万个网球,而一个盒子里面装3个网球,这样算下来,一次大满贯要产生大约20万个废弃网球罐。

 

  “网球和网球罐是美网一项潜在的资源,我们要把它们转换成一笔财富,”美国网球协会的高级管理者劳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从本次美网开始,裁判在每场比赛结束后,都要把盒子和盖子放在塑料袋中,然后统一带回裁判点,再由主办方送到专门的回收公司进行加工再利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