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托米奇拿下哈里森 卢彦勋晋级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点击数:

  8月13日消息,2012年辛辛那提西南财团大师赛周日开赛,19岁的澳大利亚选手伯纳德·托米奇以6比4, 7比6(5)击败美国选手瑞恩·哈里森。

 

  托米奇本次在辛辛那提首次进入ATP世界巡回赛大师1000赛事正签比赛,先一轮将迎战15号种子德国选手菲利普·科赫尔斯奇雷伯和美国外卡选手布莱恩·贝克中的胜者。

 

  另一名澳大利亚选手马林科·马托塞维奇是周日赢得资格赛决赛的六名选手之一。27岁的马托塞维奇以6比0, 6比2耗时61分钟击败了波兰选手耶日·亚诺维奇。

 

  其他获正签资格选手包括卢彦勋, 保罗·昂利·马休, 杰西·列文, 伊万·多迪格和塞尔吉·斯塔霍夫斯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