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夺冠库娃:男友欲裸体表演 警方放话坚决制止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点击数:

  身为俄罗斯网坛玉女库娃男友的拉丁情歌小王子恩里克在面对BBC媒体采访时曾承诺过,只要西班牙足球队在世界杯中夺冠,他就会在迈阿密的比斯卡亚湾(Biscayne Bay)裸体滑雪表演来表示祝贺。日前恩里克也表示,打赌就是打赌,自己会遵守承诺。但迈阿密警方人员在听闻此消息后,坚决表示不管对方是何身份,他们都会坚决制止此行为。

 

  西班牙大众情人恩里克在六月接受BBC媒体采访时,曾说过:“如果西班牙足球队在世界杯比赛夺冠,我肯定会高兴得大醉一场,并且我会到迈阿密的比斯卡亚湾(Biscayne Bay)进行裸体滑雪来比表示庆祝。”

 

  就在西班牙队获胜后,大家都认为恩里克当时是在开玩笑的时候,拉丁情歌王子再次开口表示,自己会进行挑战,毕竟赌注就是赌注!

 

  而且他还透露到,女朋友库尔尼科娃是不会为此感到不开心的,更不会为短暂的分离伤心,她是一个相当具有独立精神的女人,他们之间绝不会像其他情侣一样有一种相互束缚的感觉。他说:“我觉得独立是一个女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品质。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人依靠,或者是依靠人,自己的独立和强大是最有力的保障。”

 

  但同时,当迈阿密当地警方在得知恩里克会到比斯卡亚湾进行裸体滑雪的计划后,表示一定会坚决制止他的这种疯狂行为。警方发言人说道,“无论对方是什么身份,什么地位,我们都会严格依法行事。”(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