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也是娜姐铁杆粉丝 很早之前就想请李娜吃饭

来源:搜狐网球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30日 点击数:

  4月30日消息,众所周知,关心李娜的球迷总是坚守在视频前,第一时间关注娜姐的每场比赛。这其中,也包括一位大牌的粉丝,那就是著名影星陈坤。

 

  在李娜淘汰了哈萨克斯坦的小巨人之后,陈坤通过当下最流行的传播方式——微博,表达了对李娜的支持。陈坤不仅知道金花锁定了八强席位,还对她接下来的对手有所表达,在他看来,要想获得四强,李娜在比赛中不能急躁,需要稳中求胜来寻找胜机,“李娜稳住,对战A拉稳中求胜!”看来,陈坤对李娜和拉德万斯卡的打法还算相对熟悉。

 

  当时走下赛场的李娜第一时间对自己的这位好朋友做出了回应,她简短地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谢谢坤哥,一定尽力!”

 

  在李娜夺得大满贯后,她的人气爆红,别的领域的红人对李娜取得的成绩也赞叹有加,于是看到了李娜和很多跨界达人的互动。陈坤就是代表人物之一,这其实可不是陈坤第一次和李娜互动,很早之前陈坤就一直渴望请李娜吃饭,但他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换得李娜的球拍。可见,陈坤早已是李娜的铁杆粉丝。可惜的是,在27日的这场比赛中,李娜并未取胜进入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