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备战伦敦奥运:准备好了 谈及奥运打一次少一次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伦敦奥运会肩负单双打两重任务的郑洁正在努力找回比赛状态。7日在马德里公开赛女双首轮,她和谢淑薇的海峡组合战胜对手晋级。赛后郑洁谈到了奥运备战,并表示自己已“准备好了”。

 

  “4月打完迈阿密比赛后,体育总局集合大家在北京开了一个动员会。会上并没有给我们太大的任务和压力。”谈到奥运前景,郑洁如是说,“不过不管是我们自己还是网管中心都希望能在这届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毕竟这是四年一次的机会,大家必然会以认真的态度来面对。”

 

  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曾提到,中国球员从2009年开始尝试单飞,到今年已经过了一个周期,奥运会作为检验其成果的试金石颇为关键,甚至可能影响中国网球的未来。郑洁对这个问题想得“更简单”:“我们球员可能没有站在那么高的高度上想那么多。

 

  对于我来说,此前已经参加过两次奥运会,这是第三次,以后恐怕也是打一次少一次了。前两次参赛让我积累了一些经验,也了解了奥运会竞争的激烈,我已经在身体和精神方面作好了准备,我只想全力以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