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科维奇写真化身007 费德勒最钟爱007电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7日 点击数:
  11月7日消息,近日德约科维奇拍摄了一组写真照片,由007改编而来的《Djokovic 001》标题创意后,一身西装革履的德约看上去还真有几分皇家特工的风度与威仪。
 
  谈到007,网坛巨星费德勒透露007系列是他最钟爱的电影。今年温网赛期间在租住的别墅里,他看了三部007影片,这是否也保佑他最终拿到了第七座温网冠军?
 
  说到希望哪位演员来扮演自己,费德勒说:“本·斯蒂勒和贾斯汀很爱欣赏网球赛,下回见到他们时,我来问问他们是否有兴趣。”要说这两人,一个是个头矮小、其貌不扬的谐星,一个确是高帅富的偶像典型,类型和戏路可都是两个路子。
 
  作为头两号种子,排名榜上第001位的德约和期待总决赛第007冠的费德勒领衔两个小组,他们能否最终会师于下周一的决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