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瑞士派出梦之队 费德勒瓦林卡辛吉斯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7日 点击数:

  距离2016年里约奥运正式开赛只剩不到一年的时间,近日,瑞士媒体爆料,本次里约奥运网球项目,瑞士将派出包括费德勒、瓦林卡、辛吉斯、巴辛斯基、本西奇等强将的梦之队。如果消息属实,这支包含有瑞士新老两代名将的实力战队将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尽管辛吉斯已经过了巅峰期,费德勒也与巅峰期渐行渐远,但费天王和瑞士公主依然具有一定统治力,加上瓦林卡、巴辛斯基和本西奇也都实力不俗,可以说瑞士在排兵布阵上具有很多的余地。


根据瑞士媒体的爆料,瑞士将在明年里约奥运会双打上派出费德勒/辛吉斯、瓦林卡/巴辛斯基、辛吉斯/本西奇,如果这个消息最终得到官方的确认,费德勒将在里约奥运会三线作战,肩负男单、男双和混双的夺冠重任。


至少从纸面来看,瑞士队在双打上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费德勒与瓦林卡搭档赢得过奥运会金牌,也在戴维斯杯上证明了实力,而辛吉斯在双打上项目上迎来职业生涯第二春,无论是费德勒还是辛吉斯,基本上都是最后一次征战奥运会,相信必定会全力以赴。


也许是拥有了如此多的硬筹码,瑞士戴维斯队长甚至发出了夺得里约奥运会全部网球金牌的豪言壮语,“赢得所有奥运会金牌?为什么不能实现,你永远都要有梦想,而最理想的是,每位球员都至少会出战一项双打。”


瑞士赢得所有网球金牌?尽管拥有多位明星选手,但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要知道明年里约不出意外将云集当今网坛所有好手,而从实力而言,瑞士最有机会拿到混双和男双金牌,女双的竞争力并不是很强,而费德勒和瓦林卡的男单夺金之路也将非常坎坷,至于女单金牌更是奢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