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IPTL:纳达尔空拍显呆萌 女球迷擒获飞来网球欢呼庆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8日 点击数:

  2015年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菲律宾站第二日的争夺已经结束,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首秀现身展示超高人气,在与伯蒂奇的男单对决中,纳达尔先是使出全力却挥空拍,呆萌一笑;随后暴力击球迫使伯蒂奇将球击飞,幸运擒获飞来网球的女球迷不禁欢呼庆祝,逗得纳达尔与伯蒂奇忍俊不禁。

 

纳达尔先是和多迪格搭档进行了男双的比赛,对手是内斯特和伯蒂奇,比赛中,多迪格一次精彩的鱼跃救球,令纳达尔不禁为其叫好,并与其击掌相庆,最终他们顺利拿下男双。


转战至男单,纳达尔继续出战对阵伯蒂奇,这是一场TOP8之间的对决,第2局,伯蒂奇一记反拍回球,纳达尔使出全身力气,结果却抡空了,没有打准,球传过球拍空档落地,纳达尔尴尬的羞涩一笑,似乎自己也有些莫名其妙。


第4局最后一球,纳达尔的回球迫使伯蒂奇将球抡飞,最终这个网球被一位幸运的网球迷获得,不过这位女球迷显然没有料到会有这般好事发生,毕竟这是被纳达尔和伯蒂奇摸过的啊!她兴奋的与同伴欢呼庆祝,笑的花枝乱颤,最终瘫坐在看台席位,看到如此激动的球迷,纳达尔不禁也被其逗笑,萌萌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