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表演赛公布比赛签表:小德纳达尔首轮轮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阿联酋阿布扎比表演赛公布了比赛签表,现世界第一纳达尔、赛会两届冠军德约科维奇将分别作为赛会的头号和二号种子参赛,并且首轮轮空。参加本次比赛的网坛名将还有费雷尔、穆雷、瓦林卡及特松加。

  

  本次的阿布扎比表演赛将于12月26日-28日在举行,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将在、费雷尔、穆雷、瓦林卡及特松加参赛。赛前,根据签表显示,费雷尔首轮对阵瓦林卡,穆雷首秀迎战特松加,而纳达尔与德约科维奇首轮轮空。新赛季,纳达尔、穆雷把自己的首秀放在了阿布扎比的表演赛上,小德把这里作为自己参加2014澳网前的唯一一个热身赛。

  

  2012年阿布扎比表演赛纳达尔因伤缺席。德约科维奇在决赛中先丢一盘后连赢两盘,苦战近三个小时以6-7(4)/6-3/6-4逆转替补纳达尔参赛的阿尔玛格罗,成功卫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