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WTA布加勒斯特赛哈勒普横扫文奇揽赛季第二冠 距莎娃仅差11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4日 点击数:

  7月14日消息,2014年WTA巡回赛布加勒斯特红土赛落下帷幕。世界排名第3的东道主名将哈勒普决赛中用6-1,6-3的比分横扫意大利老将文奇,继而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第2个单打冠军。借此,哈勒普在冠军排名榜上距离榜首的莎拉波娃仅有11分的差距。

 

  此前刚刚打进温网四强的哈勒普马不停蹄赶回家乡罗马尼亚参赛,最终如愿收获了首届布加勒斯特红土赛的女单冠军。哈勒普决赛中的对手是今年单打状态糟糕的意大利老将文奇,后者在上周的温网中斩获了女双冠军。哈勒普在此前两人5次对阵中赢下其中3场。

 

  主场作战的头号种子比赛伊始就迅速进入状态,文奇始终无法跟上哈勒普的节奏,意大利老将第一盘仅拿到1局就匆匆缴械投降。比赛进入到第2盘,文奇率先破发后一度建立起2-0的领先优势,不过一旦哈勒普重新找回手感,文奇的优势马上荡然无存。罗马尼亚新星很快追平并反超比分,她用一个love game拿下发球胜赛局,轻松结束战斗。


  这届布加勒斯特红土赛是哈勒普职业生涯里拿到的第8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去年她单个赛季豪取6冠,本赛季早些时候她还拿到了多哈顶级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哈勒普在冠军排名中稳居第2位,今年她在已经结束的3个大满贯中分别打进了八强、决赛和半决赛,目前距离排在榜首的莎拉波娃仅有11分之差,罗马尼亚新星入围本年度新加坡年终总决赛的前景一片光明。

 

  女双方面,东道主组合博格丹/卡丹图历经抢十的争夺,用6-4,3-6,10-5的比分战胜布榆卡采/克莱帕奇。博格丹和卡丹图都是职业生涯里首次捧起巡回赛冠军奖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