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梅赛德斯赛将变身为草地赛事 赛季延长一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5年梅赛德斯公开赛将变身为草地赛事。周一,全新的草地球场在梅赛德斯公开赛中揭幕。弗格尼尼、洛佩兹、科尔什雷拨和普兹斯内尔一同参加了现场的揭幕仪式。

  

  在揭幕仪式之后,前温网冠军麦肯罗和施蒂希在全新的草地赛场上举行了一场表演赛。最终,55岁的美国人麦肯罗以6比4、5比7和10比8击败了德国人施蒂希。“在这个球场上打球感觉非常好,现场气氛也很棒,”麦肯罗说。

 

  “场地变更为草地之后,对于梅赛德斯公开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施蒂希补充道。“我祝贺这项赛事,也为这一勇敢的举动而感到骄傲。”“现在,草地赛季将因此改变而延长一周。对于球员来说,他们有更多时间从红土转变为草地,这是好事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