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兄弟双打胜波特罗组合 锦织圭助日本戴杯保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点击数:

  2016戴维斯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在世界组半决赛上,德尔波特罗刚刚在单打上击败穆雷,为阿根廷夺得一分之后,穆雷携哥哥杰米出战双打,力克波特罗组合,为英国追回一分。而在附加赛上,亚洲一哥锦织圭代表日本出战并获得关键一分,助日本保组成功。

 

首日比赛中穆雷意外落败,让英国队0-2落后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他们在双打比赛中再度派出了此前屡屡建功的杰米-穆雷和安迪-穆雷的兄弟组合。阿根廷队临时调整了阵容,手感火热的德尔波特罗替下德尔波内斯,和梅耶尔组队出战。


首盘比赛穆雷组合一上来优势明显,他们拿下了前14分中的12分,很快就以3-0领先。他们随后又连下两局5-0扩大优势,随后双方各自保发英国队6-1先声夺人。第二盘波特罗组合在第二局早早破发,他们在第八局浪费了两次破发点兼盘点的机会,不过还是在第九局顺利保发,以6-3扳回一城。


第三盘阿根廷组合在第七局率先破发,不过穆雷兄弟很快在第八局回破追平。第十局进入到波特罗组合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他们30-40送出盘点机会,穆雷组合一击必杀6-4逆转胜出。进入第四盘双方都稳守发球局,前八局过后战至4-4平。第十局压力巨大的阿根廷组合0-40送出三个破发点兼赛点,英国队顺势拿下比赛以6-4为主队扳回一分。


在日本大阪本土作战的锦织圭搭档同胞杉田祐一,以6-3、6-0、6-3轻取乌克兰对手斯米尔诺夫/斯塔克霍夫斯基,仅用时1小时38分钟,帮助日本以大比分3-0在保级战中获胜,连续三年保留在戴维斯杯世界组。在周五的两场男单比赛中,丹尼尔太郎和新生力量西冈良仁都分别获胜。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