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获武网外卡 东京横扫大阪直美进8强战勒普琴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6日 点击数:

  自2016美网公开赛落幕,本赛季四大满贯已经全部结束,开始踏入亚洲赛季,目前,2016日本公开赛正在进行中,张帅首轮7-6(4)/1-6/6-3险胜日本选手穗积惠理,第二轮再次迎战日本名将大阪直美,吸取首轮教训的张帅,6-3/6-2直落两盘,利落淘汰大阪直美,晋级2016日本公开赛女单8强,迎战勒普琴科。

 

2016日本公开赛,张帅以6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面对东道主穗积惠理,最终7-6(4)/1-6/6-3艰难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对阵另一位日本选手大阪直美。


首盘比赛中,张帅率先发球,首局顺利保发之后,她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1,大阪直美在第7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4,但是张帅在第8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6-3先胜一盘。


第二盘大阪直美依旧不在状态,张帅利用这个机会连续两次破掉对手发球局,拿到了4-0的领先。两人各自保发,张帅保持5-1的领先。在大阪直美全场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中,中国金花拿到了赛点,但对手挽救赛点成功保发。在张帅的发球胜赛局中,大阪直美提高了接发球的攻击性,张帅再次错失赛点,最终中国金花兑现第三个赛点,以6-2拿下整场比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5分钟。


张帅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美国选手勒普琴科,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6-2、3-6和6-4击败赛会4号种子、瑞典姑娘拉尔森。


除此之外,张帅已经获得2016武网公开赛正赛外卡,2016武网公开赛将于9月25日-10月2日在中国武汉举行。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