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决赛普利斯科娃送47次失误 科贝尔完胜夺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1日 点击数:

  2016美网公开赛女单决赛,新晋世界第一科贝尔对阵捷克一姐普利斯科娃,此前爆冷淘汰了小威的普利斯科娃在决赛状态全失,面对科贝尔的进攻,普利斯科娃全无招架之力,甚至送出了47次主动失误,最终,科贝尔6-3/4-6/6-4完胜普利斯科娃,夺得2016美网女单冠军。

 

科贝尔本届美网状态火热,不失一盘闯进决赛,卡-普利斯科娃则在美网实现了生涯大满贯的突破,一路闯进决赛,淘汰了大小威等名将,两人此前交手7次,科贝尔4胜3负占优,最近一次交手在三周前辛辛那提决赛,普利斯科娃横扫胜出。本场比赛两人都有机会,但是首进大满贯决赛的捷克人能否克服自身紧张是左右比赛的关键。


首盘比赛中,普利斯科娃首局就被科贝尔逼出破发点,普利斯科娃化解一个破发点后,科贝尔随后完成破发1-0领先。第二局中普利斯科娃同样逼出破发点,科贝尔顽强保发2-0领先。第四局中科贝尔再连救两个破发点,保发后3-1领先。各自保发后局分科贝尔5-3领先。第九局普利斯科娃首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科贝尔再度完成破发6-3胜出首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保发首局后,第二局中普利斯科娃40-0下连丢三个局点40-40,随后利用发球完成保发。第三局普利斯科娃一度逼出破发点,科贝尔化解破发点顽强保发2-1领先。各自保发来到3-3平后,第七局中普利斯科娃逼出破发点,随后网前挑过顶球完成精彩破发4-3领先,随后一路保发下,普利斯科娃6-4胜出第二盘。


决胜盘的较量,科贝尔的体能有所下降,连续出现失误在第三局被对手破发,普利斯科娃轰出ACE保发后以3-1领先。科贝尔送出love game保发后,又抓住普利斯科娃失误增多一发进球率下降的机会实现回破,顽强的追至3-3平。互保之后科贝尔5-4领先,结果普利斯科娃在非保不可的一局失守,科贝尔6-4拿下决胜盘。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锦织圭遭逆转出局 瓦林卡首进美网决赛与小德争冠
下一篇:2016美国网球公开赛赛程签表 美网2016视频直播时间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