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兹尼亚奇与橄榄球队合影留恋 众猛男环绕美女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8日 点击数:

沃兹尼亚奇与前来为自己助威的耶鲁大学校橄榄球队队员、教练合影留念

小威宣布因伤退出2010年美网公开赛之后,作为女单头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美网前参加的最后一站热身赛纽黑文站顺利晋级4强,半决赛她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德门蒂耶娃。由于著名的耶鲁大学正好坐落于纽黑文市,比赛期间沃兹尼亚奇还与特意前来为自己助威的耶鲁大学校橄榄球队的队员、教练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关于丹麦甜心与耶鲁大学橄榄球队的关系,之间还颇有些渊源,去年在参加纽黑文站期间,沃兹尼亚奇曾来到耶鲁大学训练,并且受邀客串了一把学生导师,为队员们讲解了一堂“球员如何保持心理稳定”的课程。众所周知,在女子网坛沃兹尼亚奇一直以坚韧的品质,超强的抗压力著称,这样一堂关于心理素质范畴的演讲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感谢沃兹尼亚奇的这堂讲演,耶鲁橄榄球队的全体队员、教练员今年特意穿着全套比赛装备,来到纽黑文站的现场为其助威。“他们非常友好,今天能够来到球场支持我真的太有趣了,我们应该考虑把这作为一项传统。”沃兹尼亚奇开起了玩笑,耶鲁橄榄球队的教练Tom Williams同样对其大加赞扬,“作为专业球手,我们希望沃兹尼亚奇能成为球队的一员,同样的,我们就是她的大学橄榄球主队。”

 

  虽然本周要肩负纽黑文站卫冕的重要任务,但沃兹尼亚奇可能要在耶鲁大学待更长时间,周四在接受采访时,卫冕冠军透露她希望能够申请在耶鲁大学进修一门或是两门课程。沃兹表示,今年年初她就有过向耶鲁大学申请进修课程的打算,但当她的排名提升到世界第二时,繁重的比赛任务不得不让她搁置这一计划,“经济学或是管理学,这是我最喜欢的课程,如果时间允许,或许可以通过网络学习,我想耶鲁大学会带给我除网球之外的更多东西。”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