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勋:赶超王力宏成台湾最man男人 与女友12月完婚

来源:体坛网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点击数:

卢彦勋

 

  人红自然靓,卢彦勋苦尽甘来登上事业高峰,更显俊俏,而在最近一项投票中,这位宝岛网坛帅哥更“力压”马英九等猛男,荣膺台湾最Man男人。

 

  这项名为“Man of the Day”选举,在本月10至15日接受网上投票,主办单位最后收到1,489人投票,卢彦勋得票率有49%,远远抛离富商郭台铭的15%,以及马英九的13%,就连歌坛才子王力宏得10%,也要向卢彦勋“俯首称臣”!
 

  赛前必定刮清胡子

  卢彦勋对“赛果”得啖笑之余,却不讳言其实自己很着重外表:“我每次出赛前都有一个习惯,必定把胡子刮得干干净净,感觉上会精神一些。”日前他更应赞助商之邀,在宣传活动中带领现场100名男士剃须,之后齐齐向他“加油”,祝他事业再上一层楼。
 

  已成为台湾超级偶像的卢彦勋,是不少女球迷的白马王子,但其实他已名草有主,与药剂师女友钱琼文拍拖多年,女友更不时与“未来奶奶”到球场为他打气,一对情人已择定好日于今年12月4日结婚呢!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