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遭捷克新星横扫惨败出局 以3号种子出战韩国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8日 点击数:

  2016日本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金花张帅在与捷克新星斯尼亚科娃交手之时状态全无,全场比赛仅拿下3局就被淘汰,无缘日本赛女单决赛。结束了日本赛程之后,张帅马不停蹄前往韩国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2016韩国网球公开赛。

 

首盘比赛,斯尼亚科娃开局化解破发点保发,张帅发球状态慢热,连丢四分遭到破发,不过她很快进行调整,立刻实现了反破,第4局,张帅失误过多,再次交出发球局以1-3落后。第5局斯尼亚科娃发出双误送出连续的两个破发点,可惜张帅都没能把握住,但是捷克姑娘随后也出现了失误,张帅最终把握住第4个破发点,回破后追至2-3。


首盘第6局张帅的发球状态还是持续低迷,斯尼亚科娃轻松破发后以4-2领先,接下来两人互破,斯尼亚科娃5-3进入发球胜盘局,结果捷克姑娘提升状态,盘点轰出ACE以6-3先下一盘。张帅首盘一个发球局都没能保住,一发成功率仅为42%,自己发球局只得到了5分。


比赛进入到第2盘,张帅状态持续低迷。和首盘一样中国金花发球乏力,西尼亚科娃将张帅发球得分限制在个位数上。张帅无力抵抗对手的施压,连丢6局后匆匆缴械投降。全场张帅发球得分仅有8分,没能保住任何一个发球局。


草草结束日本赛程之后,张帅将继续奔赴韩国,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2016韩国网球公开赛,首轮对阵希腊猛女萨卡里,而在韩国赛结束之后,张帅将回国出战2016武网公开赛。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