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头号种子出战2016女王杯 期待里约奥运会卫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6女王杯将于6月13日-1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本土一哥穆雷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2016女王杯,除此之外,瑞士双雄之一的瓦林卡、加拿大新星拉奥尼奇、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等均将出战。而根据英国奥委会公布的消息,穆雷将代表英国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争取卫冕。


今早,2016女王杯公布了正在签表,本土宠儿、卫冕冠军穆雷以头号种子的身份领衔出战,与法国双雄加斯奎特西蒙以及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同处上半区。2号种子瓦林卡镇守下半区的签表,美国名宿麦肯罗近期执教的加拿大名将拉奥尼奇,可能会成为瑞士人晋级路上最大的障碍。凭借排名保护出战的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将在首轮面对7号种子伊斯内尔。


除此之外,英国奥委会10日正式公布了将要参加里约奥运会的网球选手名单,这份四人名单中包括穆雷和他的弟弟杰米-穆雷以及女将孔塔和希瑟-沃森。


“伦敦奥运会上代表英国参赛是我运动生涯中最美好的记忆之一,”穆雷说,“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里约再去争夺奖牌了。”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本土作战的穆雷成绩突出,他不仅在男单决赛中战胜费德勒收获金牌,还在混双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2016里约奥运会,费德勒、纳达尔、德约科维奇、穆雷四巨头将齐聚里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