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贝尔送蛋凯斯后收退赛礼 晋级2018武网女单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点击数:

  中国,武汉 -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8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次轮较量。3号种子科贝尔迎来美网之后的首秀,在6-0 4-1领先时收到老对手凯斯的退赛礼,成功晋级第三轮。


  面对带伤作战的凯斯,新科温网冠军在首盘完全掌控了局面。美国姑娘全程陷入苦战,在经过53分钟抵抗之后无奈叫停。凭借这场胜利,德国人将双方的交战记录刷新为8胜2负,也为早些时候辛辛那提站的实力实现复仇。


  前世界第一今天总共轰出12记制胜分,是对手的两倍有余,而22记非受迫性失误也加速了美国人的沦陷。科贝尔全场只在首个发球局被凯斯拿到过两个破发点,且都成功救回,自己则在这场速胜中完成了五次破发。


  接下来,前世界第一将静候去年赛会亚军巴蒂和本土外卡郑赛赛之间的胜者。


  (WTA中文官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