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花旗银行赛:吉内普里赢开门红 第二轮将对战伯蒂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1日 点击数:

  2014年花旗银行赛,美国球员吉内普里周一取得开门红,将在第二轮对阵头号种子伯蒂奇。吉内普里和伯蒂奇将自2009年澳网之后首次交手,当时捷克人直落两盘获得胜利。FedEx ATP交战记录显示,伯蒂奇以3胜0负领先对手。两人在花旗银行公开赛的首秀均闯入了四强:吉内普里2004年打进四强,最终不敌休伊特;伯蒂奇2005年闯入四强,最终不敌布莱克。


  今年是吉内普里自2009年以来首次参赛,他耗时71分钟以6比4和6比2击败法拉晋级。31岁的资格赛球员挽救了全部的四个破发点,并兑现了八个破发机会中得3个,最终拿到胜利。前世界第15的吉内普里在上周的亚特兰大赛中拿到了一年多以来的首胜,并在第二轮对阵伊斯内尔时曾浪费了两个赛末点。

  另外一场美国内战中,斯米克扎以6比3和6比0,耗时56分钟横扫资格赛球员库兹涅佐夫晋级。加兹里以7比6(2)和6比4击败斯塔霍夫斯基,下轮将战11号种子斯泰潘内克。同时,法国人帕雷以6比4和6比0击败加拿大人丹切维奇,同样顺利晋级,下轮将战9号种子卡洛维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