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堆生子 阿扎伦卡产子推特发喜讯 李娜逼近预产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点击数:

  年底休赛期,除了为2016赛季艰苦训练的德约科维奇、穆雷等人,女网则是喜讯连连,昨日,阿扎伦卡在推特发布喜讯,公布自己已经顺利生产做了妈妈,而澳网官方则是迅速送出祝福。阿扎的生产也让网友想到了处于孕期的李娜,李娜预产期也在12月,或许过不了几天娜姐也会出来报喜。


阿扎伦卡在推特上说道:“今天我经过了一场最艰苦的考验,也赢得了最大的胜利!我们的儿子非常健康和幸福地诞生了!感恩和祝福,也谢谢大家!”作为她的最大福地,澳网官方随即转推并送上祝福:“祝贺你的小王子安全诞生,这对我们的两届冠军来说是一件多么令人激动的事情!”


阿扎伦卡在经过一年多伤病折磨之后于今年重返赛场,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了布里斯班以及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的背靠背冠军,排名一度重返前五。不过就在大家以为她将重返巅峰时,却在七月份宣布了一个令世人震惊的消息:怀孕了!


如今阿扎平安生产,除了送上祝福,球迷最关注的就是阿扎何时重返赛场,在孩子诞生的前几天,她在接受采访时就说,自己一定会在2017年回归赛场,但具体时间无法确定。“我不想给自己订一个具体的时间表,”阿扎伦卡说:“我想要尽快做出决定,但我一定会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确保自己身体完全康复并且做好了准备。我不会急于求成,所以在孩子出生前这一切都很难说,还是走着看吧,但我还是有信心很快就回归赛场的。”


除此之外,阿扎伦卡生产之后,另一位澳网冠军李娜也逼近预产期,今年五月份李娜就在微博上宣布了二次怀孕的消息,后来她几次出席活动也是“孕味十足”,据网友推算,李娜二胎的预产期也可能在十二月,也许过几天好消息就会传来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