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西班牙复出获奖国内搜索未进前十 穆古排第6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7日 点击数:

  年底多盘点,近日,西班牙Google公布了2016年度运动员搜索次数排行榜,以往是热搜榜常客的网球天王纳达尔本次未进前十,反而是实力新秀穆古拉扎热度大增,排名第六,成为唯一一位入围前十的网球运动员。


西班牙网球实力不俗,但只有一位网球运动员榜上有名,她就是穆古鲁扎,今年法网决赛直落两盘横扫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首次拿到大满贯女单冠军,世界排名也提升到第二位,而作为惟一上榜网球运动员,穆古鲁扎排名第6。


出乎很多人预料的是,纳达尔居然没有在榜单前十位,曾几何时,纳达尔是西班牙热搜榜单上的常客,甚至排名非常靠前,但今年他被搜索次数却跌出前十,这与他表现不佳有很大关系,加上伤病缘故缺席了一些比赛,受关注度打了不少折扣。


而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之后,纳达尔近期在西班牙本土比赛复出,并在马德里获得了西班牙奥委会颁发的荣誉勋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