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迪拜恢复训练 2017霍普曼杯复出西里奇出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16温网公开赛之后,瑞士天王费德勒就高挂免战牌,即使是四年一遇的奥运会也因伤退赛,经过半年的休养之后,费德勒近日携团队在迪拜展开恢复训练,为2017赛季复出做准备,而充当费德勒陪练的是20岁美国新秀埃斯科波多。


此前,费德勒曾透露或许会在2016国际网球超级联赛(IPTL)提前复出,过一把球瘾,但最终因为出场费等问题没有谈拢而宣告泡汤。


近日,费德勒携体能训练师帕格尼尼、两名教练卢瑟和柳比西奇、20岁的美国球员埃斯科波多前往迪拜展开恢复性训练,为2017年初的霍普曼杯做准备。


按照计划,费德勒将在年初的霍普曼杯复出,他将和同胞本西奇搭档。本西奇对于这次合作非常期待:“这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我没法相信自己可以和罗杰一起打球。我,本西奇。我太高兴了。和费德勒一起打双打,这可是难得的机会。希望到时候我不会太紧张。”费德勒和本西奇将在1月2日迎来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英国的埃文斯和沃特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