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完胜德尔波特罗 晋级2017迈阿密大师赛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8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1/16决赛迎来一场焦点对阵,瑞士天王费德勒迎战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两人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3年ATP年终总决赛。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费德勒6-3/6-4直落两盘横扫德尔波特罗,完胜晋级16强,与西班牙名将阿古特争夺一个8强席位。

 

2017迈阿密大师赛男单第三轮费德勒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德尔波特罗首个发球局就遭遇挑战,他在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保发。第六局阿根廷人再度在15-40落后的局面下逆转保发,不过第八局15-40落后的他无力回天。费德勒破发之后带出了发球胜盘局,整盘发球稳定的瑞士人却15-40送出破发点。在先后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之后,四号种子在首个盘点上保发6-3先下一城。


比赛进入到第2盘,费德勒在第5局就迎来破发机会,瑞士天王兑现破发点之后锁定领先优势,这次破发也足以让他两盘结束战斗。在love game保住第10局的发球胜赛局之后,费德勒将自己和德尔波特罗的交战纪录改写成16-5。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