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首轮 布沙尔不敌巴蒂一轮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点击数: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一轮,加拿大美少女布沙尔对阵澳洲球员巴蒂,这一场青春对决两人打满三盘,之后布沙尔4-6/7-5/3-6不敌巴蒂出局,这是布沙尔在2017网球赛季第四次上演一轮游,天才少女的复苏好像依旧遥遥无期。


2017迈阿密公开赛直播》》》

 

布沙尔出生于1994年,在2014网球赛季,布沙尔打进了澳网、法网四强,拿到温网亚军、世界排名飙升至第五位,被视作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不过,布沙尔的辉煌也就那么一年,随后,迅速沉沦。


2017迈阿密公开赛女单第一轮布沙尔与巴蒂的比赛,首盘开局,两人一上来就形成互破,巴蒂在第三局二度破发之后领跑比分,并且一直把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的比分先下一城。第二盘布沙尔在开局早早破发,取得了3-0的领先优势。巴蒂随后回破还以颜色,把比分追至三平。第11局加拿大人玩就三个破发点保发,又在第12局40-0带出三个盘点。她在第三次机会上破发得手,以7-5扳平。


决胜盘前四局两人各自保发,又在第五、第六局互破比分依旧胶着。巴蒂随后在第七局破发之后,又在第八局保发5-3占优。第九局她40-0带出了三个赛点,再度破发之后以6-3淘汰对手。


这是布沙尔在本赛季第四次上演一轮游,而她本赛季一共参加了六项比赛,看来天才少女的复苏依旧遥遥无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