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瓦林卡险胜蒂姆进四强 半决赛战布斯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4决赛第二场瓦林卡与蒂姆的比赛刚刚结束,3号种子瓦林卡经过三盘苦战之后,抢七险胜8号种子蒂姆,跻身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四强,与西班牙选手布斯塔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4决赛,比赛伊始,两位选手就互换发球局。瓦林卡在第3和第5局错过了4次破发机会。而蒂姆也浪费了破发点。两人均是各自保发。先发的瓦林卡来到5-4的领先。蒂姆在必保发球局15-40落后,瓦林卡把握住盘点,6-4先胜一盘。

 

次盘角逐蒂姆于第3局兑现该盘出现的唯一一次破发,本盘奥地利新星打出4个ace球,发球仅丢8分。决胜盘里双方互破一次战至抢七,瓦林卡抢七伊始早早建立起领先优势并一路扩大战果。


在2小时31分钟的奋战之后,瓦林卡拿到自己对蒂姆的3连胜,将双方交战纪录改写成3-1。瓦林卡此前两次打进印第安维尔斯八强分别在2008和2011年的1/4决赛里输给了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这是他首次杀入赛会四强。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半决赛,瓦林卡的对手是西班牙选手布斯塔。这是布斯塔职业生涯首次打进ATP1000比赛四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