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德约对阵克耶高斯获2连败 无缘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 点击数: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第四轮,德约科维奇时隔一周之后再度对阵克耶高斯,本场比赛德约科维奇完全被克耶高斯压制,最终4-6/6-7(3)输球出局,这一幕如同墨西哥赛场景重现,当时德约科维奇也是三盘击退德尔波特罗之后输给了克耶高斯,无缘墨西哥赛4强。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8决赛比赛视频:德约科维奇VS克耶高斯

 

2017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男单1/8决赛,首盘比赛由小德率先发球。比赛开始后,德约有些慢热,反拍出现失误,发球被克耶高斯抢攻,首个发球局就遭到破发,随后澳大利亚人在发接发大做文章,自己的发球局打得非常稳定,随着一记ACE,克耶高斯顺利保发,以局分2-0抢得先机。随着比赛的深入,小德逐渐稳固了发球局,双方开启了保发模式,盘末阶段,塞尔维亚人没能完成破发,结果克耶高斯凭借开局的破发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小德状态有所起色,在前两个发球局都送出love game,但是克耶高斯同样也不甘示弱,各自保发后前六局战至3-3,接下来4局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依旧十分强势,都没有送出破发点5-5平,关键的第11局,压力之下的小德送出两个破发点,但是他一一化解惊险的保发,克耶高斯随后轻松保发,比赛6-6来到关键抢七。


小德抢七开局就0-3落后,克耶高斯的发球依旧十分强势,最终小德3-7输掉抢七,无缘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